呀~終於出發去東京囉! 從半年前就有提到的旅程^_^~第一次去耶!! 搭國泰的班機,飛機上的娛樂系統還不錯~空間也蠻大的(可以盤腳坐),只是座椅的設計不是很舒適 去的時候看了新的007電影,劇情緊張所以又看了一半就放棄~飛機餐口感普普通通,但是餐具非常漂亮!塑膠表面還有透明的縷空雕花裝飾!餐具質感也很好,由於有改時間出發,所以機票來回才9千元!(還要加退票手續費2千多啦= =") 回來才發現搗蛋的貓貓從第一天起耳朵就是凹的...喵!!!!


到達東京後買西瓜卡花了一點時間,旁邊的台灣人也不會買車票~拿張寫著日文的小紙條來問我這半句日文都不會的人... 真是超傻眼...急急忙忙的去搭京成本線特急,再從日暮里搭山手線去池袋~由於有一小時的時差關係~去Super Hotel放行李衝出來就已經晚上8點啦! ㄟ~我可是早上10點半就出門了耶...

京成本線特急的電車門上可愛的警告標誌,京成本線跟台灣電車蠻像的,上車時蠻多人的~過了一陣子才有座位坐,沒有電子告示牌告知目前站名,只有廣播O_O!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第一次撘電車~紀念的一張!幾乎所有日本人都在看手機,要不就是看書(小小本的通常還會包書套,不知道是保護書還是防止別人看到他再看什麼...)完全沒有多年前不知誰跟我說車站有很多漫畫書丟在垃圾桶的情形阿....人家...一直作夢想去撿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先逛了Sanrio Shop 池袋Gift Gate! 搜尋目標當然是棉花糖貓商品!! 貼紙真可愛!買了4張! 不知道哪時候能用~就是可愛><~~買了安全剪刀~還有台灣還沒出的錢包!其實在日本買Sanrio的東西比在台灣買貴!但是可以買到最新~也比較齊全的商品也很值得店員在包裝的塑膠袋上貼了一把4公分不到的玩具小梳子...O_O奇怪的裝飾~?還是另有用途只是我不知道?~謎

接下來直走2個路口就是closet child 池袋店囉! 相當的隱密~~之後再寫網誌介紹^_^ 逛了一下試穿了2件,很瘦看起來有營養不良(!)的男店員就表示時間已經9點要打烊了,不讓我再試穿,基於以後沒時間再來~就立刻買了一件><在日本敗家的第一件!時間不夠用啊~啊~啊~
下一張(熱鍵:c) 

晚餐地點是選吃義大利麵,雖然店明明就在池袋車站內,但是日本車站都是迷宮找好久~好在9點後店家都陸續關門了~所以才能順利找到還有營業的 スパゲッティ食堂ドナ T__T找到時真的好餓歐都9點半囉!~雖然已經快打烊了,店員的服務還是很好蠻喜歡裝潢的屋頂還有做成閣樓的三角型,還有雙人座位中間有木頭隔板,即使座位相近也不會尷尬~一個人也可以有自己的用餐空間座位下還有放包包用的籃子,貼心的設計讓店內幾乎都是女性客人唷!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義大利麵感覺有點和風的做法,上面的碎肉沫有吃滷肉飯(?!)的錯覺~不過意外的口感很搭!~相當新潮又美味唷!
下一張(熱鍵:c) 

好吃的海鮮義大利麵~蝦子一吃下去的就知道用料非常新鮮~超美味!擺盤設計美~
下一張(熱鍵:c) 
陳先生一直想試試看日劇中常出場的薑汁汽水~感覺就是比較辣的雪碧?
紅葡萄柚汁普普通通,只是難以理解冰塊中間不知是不是光線的關係都有一些黑點@_@ 想想日本自來水都可以喝應該是眼花吧....
提拉米蘇+草莓奶酪 普通好吃,實在是很愛餐後有甜點甜蜜蜜的感覺呀!
下一張(熱鍵:c) 
吃完已經打烊囉! 客人也只剩下我們這桌~門口也放出CLOSE的牌子
下一張(熱鍵:c) 
我很喜歡這塊玻璃的設計!店面設計很有巧思~餐點也很有特色不是一般的義大利麵~好吃!
下一張(熱鍵:c)

スパゲッティ食堂ドナ 池袋ホープセンター店 B1F 10:00-22:00
http://www.towafood-net.co.jp/spaghettiya/storeinformation/ikebukuro.htm
主餐: 粗挽きミートソース / ペスカトーレ
甜點: ティラミス / パンナコッタ
飲料: ピンクグレープフルーツジュース / ジンジャーエール


池袋北口一出來就會看到的SWIMMER姊妹店chocoholic~每次經過必逛!每天都有新鮮貨!
下一張(熱鍵:c)

便利商店的食物相當豐富多元~連白飯都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今天的戰利品~SHOP99買的茶泡飯~給小寶吃 還有我愛的貓貓商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
Super Hotel女性客人可以拿五樣用品~照片只有4樣洗潤髮乳+舒緩腿部的(不好用不粘= =) +資生堂保養品包+泡澡粉(粉紅色的)~另外一樣是小浴球已經放在浴室囉!
回上一層(熱鍵:b) 
於是短暫又愉快的第一天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