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這次去東京真的衣服帶少了,每天都穿粉兔子斗篷包的很臃腫 真是超枉費我在台灣決定的穿搭 尤其是夜晚更冷,斗篷帽子戴起來真舒服,毛毛的蓋住耳朵好溫暖。

在 Soup Stock Tokyo 六本木ヒルズ店 吃完晚餐前往毛利庭園看到3個台灣人邊走邊聊,難得遇到說中文的~順便聽聽他們對日本的了解也蠻有趣的,剛好看到這角度很不錯!走過去拍的時候,突然聽到:兔子過來了! ............................................................................................嘿!同學~別以為人在日本中文就可以說這麼大聲好嗎?默默的喬我的角度,不想揭穿什麼什麼的時候,陳先生來:這邊角度不錯耶! .......對阿! 我回答,眼角餘光看到迅速消失的人影......






六本木的地標~蜘蛛,拍的很有氣勢吧! 光暈拍的很有感覺!

毛利庭園有打光以及不聽噴著乾冰,煙霧瀰漫感覺好夢幻!坐在櫻花樹下...感覺都要飛起來了!如果有什麼崑崙仙境大概就是這樣的吧!雖然去的時候櫻花大約只開20~30%,不過建築與燈光大加分!

只是好冷好累....接下來還去銀座等人(對方還遲到)....所以這天晚上走回旅館的時候忍不住就哭了>_ 嗚嗚....要好好呵護豌豆公主~不能太辛苦的說~~~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