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去名古屋玩~買好多禮物給我~比我自己去日本買的還多!!!紀錄一下 捨不得+太多了! 部分出售放在露天~補貼小寶的旅費~

因為Meta店員太親切了~還現場幫忙修改尺寸! 所以小寶買好多META的衣服~~(PS.MATA尺寸比較大 適合巨蘿...)
都是一些實用的衣服!!!
襯衫~買了白的就想買件黑的~買了長袖又想買短袖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蛋糕刺繡領巾~可以綁成大蝴蝶結! 領巾可自由拆卸~
 下一張(熱鍵:c)
基本的長袖襯衫~個人覺得澎澎公主袖的襯衫不適合我~會很雄壯威武~ 基本的長袖最好啦!修飾手臂!領巾可自由拆卸~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件領口有蝴蝶結的襯衫...發現小寶的喜好 沒有蕾絲~但這件襯衫做工可是很複雜~前面的鋼琴折超美的! 低調的華麗! 上班的選擇~領口蝴蝶結是連在衣服本體的~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蘿莉塔品牌Metamorphose黑色白皇冠蕾絲短袖公主袖翻領蝴蝶結荷葉邊鬆緊帶襯衫
出售中!
這件蕾絲超美的唷! 是皇冠圖案的! 忍不住要說 META官網圖也太醜了點...


下一張(熱鍵:c)
紫色的印花JSK!!
低調的華麗... 日常穿應該不會有太多訝異的眼光吧!
 夏天單穿一定很漂亮~~~肩帶都是可拆卸的~小寶連頭飾都一起買了~~貼心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一次擁有好多META的衣服呀!!! 原本一件都沒有的說~~

AP的衣服太小了~所以小寶送我AP包包~~~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蘿莉塔品牌~可愛~angelic pretty黑色粉水玉蝴蝶結寶石珠鍊提帶長皮夾 錢包 提包
出售中! 太可愛~~捨不得用....

 回上一層(熱鍵:b)
連媽媽都很喜歡這個藍色手提包!
剛好可以搭配我的藍色新衣服~~
今年衣服多了好多新顏色呀!!
真開心!~喔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