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2010/4/18是人生中感動重要的一天
很高興能與好友們有共同美好的記憶! 愛你們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頭上是早上製作的要送友人生日禮物~用藍色雙面緞帶再做一個ALICE類似款^^ 
縫上愛心壓克力寶石~閃亮亮!可左右滑動~想怎樣角度配戴都行!
打火機真的該換了...打不出火來燒邊... 雖然我的手藝實在不怎樣~不過有我的祝福唷! 

因為是久違的聚會...這次前一天晚上就把指甲畫好
粉色頭毛燙捲捲! 效果澎鬆感更好哩! QQ低~~~
早上貼上的圓點指甲貼紙在貼完後5分鐘後全部自然消失...光南買的指甲黏性太差了啦T_T(便宜沒好貨|||)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就是誇張派AP子!! 雖然早上9點就起床了...還是弄到遲到= = 快步出發!


京站交通非常便利! 從台北車站捷運站地下直接可以連結! GOOD!
2樓的杜蘭朵公主裝潢高雅~餐點不錯!服務非常好!
感覺非常舒適的用餐地點~當天的優點
1.服務人員親切有禮~並配合客人的活動(秘)
2.我忙著聊天~湯還沒喝主餐就上桌了~服務人員主動提議先把湯拿去保溫~吃完餐後不用提醒就自動上桌
3.結帳前將每個人的餐點價格都分別算好價格送上~ 超貼心的啦! 算錢超麻煩的說!

下一張(熱鍵:c) 
友人點的雙人下午茶餐~據說餅乾好吃~蛋糕是栗子塔+洋梨幕斯 看起來很不錯!
我點的雞排套餐也很美味! 肉汁鮮嫩+皮脆! 
麵包是我喜歡有嚼勁的的麵包!
開胃菜-北海道甘貝生切片佐醃帝王菇~份量夠!食材新鮮~上桌就有奢華感XD
可惜烏魚子我不喜歡~有海的味道...
洋蔥湯味道濃郁口感豐富~~有麵包皮...起司....還好我再吃完主餐後才喝湯!不然喝完湯就飽了!
價格約5百左右~有機會還想去試試別的餐點^^

下一張(熱鍵:c)
收到禮物的友人與我^^ 藍色蝴蝶結雙子!!


下一張(熱鍵:c)
遠道而來的好友^^真的是越來越漂亮了!!認真的女人最美!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AP雙子!草地上的兔子好可愛呀!!~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BABY雙子(明明就穿不一樣硬是要叫雙子XD)

下一張(熱鍵:c)
明明今天是SWEET路線....怎麼還是無法隱藏女王貌的友人P

回上一層(熱鍵:b)
也許再過幾年大家都會帶小孩來....^^ 充滿媽媽與孩子的LOLITA聚會 呵呵~


下一張(熱鍵:c)
今日衣著...希望能把東西都放進去皇冠包可惜||||||實在太多東西啦!!

不知道哪時開始的固定要拍張鞋子照...
下一張(熱鍵:c)

裙子照
下一張(熱鍵:c)

都是要送我的花^^
下一張(熱鍵:c) 

哭到假睫毛掉的~有愛的完美的一天!!

PS.因為某種原因沒拍很多照...所以照片有部分是友人的拍的~~感謝^^


幫推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