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是KERA常看到的Decora風格,是從英文decorate來的外來語,意指 過度裝飾,這個風格在流行雜誌和叢書 fRuiTs,Decora是一個有多層次感的時裝。由多層次的服裝和大量的配件組成。decora 又稱oshare kei。它的風格範圍是,非常鮮豔的顏色&霓虹燈般的顏色的衣服和成堆的髮夾,手鐲,和多層次且不同圖案的襪子,緊身衣,裙,襯衫。
所以基本看到就是非常的多的裝飾品,從頭飾 髮夾 髮箍, 項鍊 手鏈 戒指, 襪子 就是Decora Style,另外也有改變整體色系以向vk靠攏..使用黑、紫色和較搖滾風的飾物等等...
Decora風格跟LOLITA風格明顯的不同,但是由於日本羅利塔品牌angelic pretty常會出一些特別鮮豔的顏色,設計師MAKI也會常會LOLITA+DECORA混搭,所以也可以看到LOLITA身上會有一些AP的產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