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優雅又可愛的IW~ 有好多美麗的動物印花布料! 店內有放最新預約商品的布樣~有氣質的店員實在太適合IW風格啦!
不小心也會錯過小小的招牌,包包商品品質好價錢也很安心,不過,幾經考慮沒有進入我的購買清單,但是親眼看到實品還是覺得蠻心動的呢!IW風格的衣物很適合平時穿著!在這間店試穿了森の音楽隊~非常好看!可惜,尺寸對我小了點...忍痛放棄!!!
安靜的店內有著氣質恬靜的店員加上美麗的衣物!進入就有心境平和的感覺 如果在這上班應該會非常悠閒舒適呢...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Innocent World 新宿店 9F
http://innocent-w.jp/
〒160-0000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17-2 アカネビル 9F
TEL/FAX  03-3350-9966
営業時間:AM11:00 ~ PM 8:00 無定休 (※年末年始は休ませていただき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