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總有逆麟不想被觸碰,有些人總是跟你處處不對盤,
永遠不會自己反省,永遠要反駁別人的話,
人生就是建立在某種不知名的自信上,
任何事情永遠他是正確的!
不會他不懂的事情教他也沒用,他只用自己以為的那套,然後再怪你沒教他~

我的存款永遠無條件要提出來給他~所以存款極少,我總覺得人的
我對家里一點貢獻都沒有!從生出來到長大什麼都沒做過!
衣服不是我洗的 地板不是我擦的 碗不是我洗的 停車費不是我交的 電話費不是我交的  飯不是我煮的
幫你做是永遠是應該的!
而且永遠都是做錯的! 而且做越多錯越多!

我努力學習不反駁,多說多錯,不說沒錯,很難,我有原則,對就是對,不對就不對,錯! 大錯特錯! 原則要是他永遠是對的~別人都是狗屁!

我們是兩個相似的人~但我懂的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我再度覺得我應該要換工作,盡量避免與這人接觸,對你我都好!

只能說無言
許多想離開這世界的理由都是他!
總有幹麻要活著...的想法,反正也沒錢,生不帶來死不帶去...累的要死賺錢還是一場空...什麼也沒有,什麼也不是!

真是個賠錢貨!我好想離開這世界! 因為還有愛我的人,所以還努力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