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媽媽在家好無聊~最喜歡帶寶寶到處逛逛了!今天來mothercare敦南旗艦店逛逛! 正好有BABY BJORN彈彈椅親子體驗活動! 趕快來試試看吧!

2

店員很親切的協助我們使用,特別的是現場也有大人版彈彈椅可以讓媽咪也試試看喔!
4

坐上去瞬間有種回到寶寶時光的感覺!

3

 

瑞典創立的BABY BJORN最有名的就是背帶!設計風格簡潔線條流暢,實用美觀的北歐風格,看起來就很舒適,黑色透氣網眼布料設計很適合悶熱的台灣! 不用電池就可以自然擺動,輕巧的重量方便攜帶,乘坐的角度可以根據不同場景調整,特別是有跟小兒科醫生合作開發~讓媽媽使用起來很安心!

5  

42

 在寶寶還不會走的時候,前面有安全扣帶保護寶寶不會掉落,看起來很簡單的扣環需要一些技巧才能取下,想來是防止聰明寶寶隨便就拆掉,等長大一些還可以拆下扣環變成寶寶椅,感覺可以用很久呢!後面的卡榫可以輕鬆調整乘坐角度,底部有防滑的蜂格狀設計,整張彈彈椅可以收納成薄薄的一條~寸金寸土的房價收納輕巧也是很重要的呀!

 

 

6

專用的親密保母木質玩具設計好童趣!兩隻眼睛可以自由轉動,旁邊的小花各自有不同的轉動方式,大頭轉的好起勁!安裝方式也很簡單,兩邊拉開夾上去就完成了!

8

網眼布料只有黑白色,其他布料就沒有那麼透氣的感覺了~活潑的小允玩的手舞足蹈超開心的!!

7

疑!睡著了?!睡的好安穩呀~從椅子上抱起來時也沒醒來呢!~

 

9   

mothercare敦南旗艦店又大又舒適,不過因為在地下室,需要走一段階梯下樓,如果能推推車就更方便了!不過店員親切,還有超舒適的豪華哺乳室!有舒適的座椅、尿布檯、飲水機,提供mothercare自有品牌的各種衛生用品乳液外,還可以去櫃檯索取尿布喔!貼心服務不是說假的!

店內商品的品質都好棒~讓媽媽看了好心動!有機會再來逛逛!

1

♥ 敦南旗艦店 :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261號B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