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參加夏♪舞茶-lolita交流茶會 詳情
夏舞茶  

夏♪舞茶-lolita交流茶會2013

日期:2013/7/20(六)
時間:PM2:00~PM5:00 

場地:伯朗咖啡館-重慶三店 4樓包場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57號 
google地圖:http://tinyurl.com/a7ywg2r
交通資訊:
公車: 重慶昌吉街口:2、215、1205、 223、5、250、9、255、304(副)、288、601、 302、21、41、306、639、636 
捷運:大橋頭站,步行約3~5分鐘
---------------------------------------------
入場費用:250元(包含餐飲+參加紀念禮乙份)
為方便店家準備餐點,本次茶會須先付費在此填寫付款資訊後,將回信告知取得參加資格。
付款帳號:郵局700 帳號00815441193321 或 週一~五AM10:00~PM4:30龍山寺捷運站面交付款(電話0933908027)
付款回報的表單 http://tinyurl.com/ax44qpq
---------------------------------------------
餐飲內容:咖啡/冰紅茶(無限暢飲),精緻蛋糕+三明治一人一份。
衣著限制:原則上希望大家穿著蘿莉塔服飾參加,但並非硬性規定。
如果您是蘿莉塔服飾喜好者,但尚未擁有蘿莉塔服飾,亦歡迎您前來參加,可更了解蘿莉塔服飾文化:)
可攜伴,請報名時註明攜伴人數,陪同者也需收取入場費用,並同樣有參加紀念禮/餐飲/抽獎資格。
活動內容:
◎報到及領取名牌
◎自我介紹
◎票選人氣穿搭王
◎抽獎活動
◎拍照區攝影留念
◎蘿莉塔衣服小物現場販售+二手衣物交流

歡迎幫擴散分享^^!!~~謝謝大家>//////<
也歡迎對LOLITA有興趣的朋友加入lolita衣物買賣 FB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lolita.market/

 

---------------------------------------------------------------------------------------

一晃眼~距離上回我主辦的LOLITA茶會已經過了五年,
現在已經完成人生大事又製造出成品XD, 最近終於比較有時間籌劃自己喜歡的事情~
希望對LOLITA有興趣的朋友來參加囉!
---------------------------------------------------------------------------------


2008/7/13 的lolita party 的合照

DSC_4706  

5年前  我準備了我畫的圖做的小冊子供大家交流資料 ~(話說現在這年代都沒人用紙筆紀錄了...)
還有自己設計製作了二十幾樣的手做禮物~雖然都是不成熟的作品~還是希望收到的人可以搭配的到~

1111  

今年的茶會有更豐富的活動,超可愛的禮物,並將公佈 10/5蘿莉塔秋の夢Party的夢幻來賓唷^^並可以優先報名!
(小聲說:這位嘉賓真的超夢幻喔!~我已經準備好報名10/5號的茶會了!!!)

此外~當天還有LO娘限定禮物!!!!~穿LOLITA出席才有的專屬禮物~(AKi設計製作~製作完成後公佈~)

Dsc_4736  

總之~AKi是會用心把喜歡的事情做到自己滿意的人~也不知道下次哪時再來辦活動~
歡迎大家趕快報名~7/20來玩囉!^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