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身為日系品牌愛用者的我,家裡汽座/消毒鍋/玩具/推車都是是使用combi的!友人告知這個試用活動,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參加,沒想到居然超幸運選上試用combi最新款的推車!
其實對於推車其實我一直沒有太多想法,那些暗沉的色彩與耐用的設計對愛打扮的我來說實在太醜!所以看到可以自己搭配色彩這點實在是太棒了!台灣目前可以選的顏色只有
手推車本體顏色-蒂芬藍、芥末黃、典雅紅
座墊布顏色-蒂芬藍、貝殼白、芥末黃、凱蒂粉、典雅紅、銀河黑
輪蓋顏色-蒂芬藍、貝殼白、芥末黃、凱蒂粉、典雅紅、銀河黑

這些搭配組合起來有108種配色,很貼心的有紙娃娃系統http://www.combibaby.com.tw/mobile/f2-108/ 

不過,日本官方可是有245種配色http://www.combi.co.jp/products/stroller/f2_color_simulation/ 希望台灣趕快跟進囉!

原本我ㄧ開始就想選最喜歡的黃色!可是目前使用的Urban Walker Sporty- 嬰兒手推車已經是橘色~好想換個色系!天人交戰後最後選定

1.推車本體:蒂芬藍

2.座墊布:蒂芬藍

3.輪蓋:凱蒂粉 (絕對不可以少了我最愛的粉紅色XD

02

還記得推車寄來的那天,管理員跟我說有件很大的貨物,當他從管理室搬出來的時候驚呼:怎麼這麼輕?

只有3.8公斤的輕便推車!真的好輕盈!尤其大頭達現在長比較大了,不用一定要平躺,其實媽媽老早就好想要一台可以輕鬆搬動的推車~讓我不用再背著11公斤的寶貝+沉重的媽媽包搭公車!

打開來看到漂亮的藍綠色正是我想要的感覺!搭上濃粉色輪子~登登~

正式命名為薄荷草莓號^O^y

03  

於是立馬戴著新推車搭公車去接大頭回家,在公車上有空座位好想坐下,又怕把剛到手的推車忘記帶下公車,試著把推車放膝蓋上居然不覺得重!@@3。8公斤真的太吸引我這個什麼都買超輕材質超怕重的媽媽了!(背著11公斤的小孩已經夠苦了~我的肩膀越來越厚實...都要演化為虎臂熊腰嘞!!)

04  

細看之下真的不得不得說日系品牌的設計真的很用心,整體產品造形好漂亮!色澤飽和鮮豔,細節精美,市面上的輕便推車在質感上完全無法相提並論!推車網布看起來就很通風透氣~座墊看起來好舒適,一開始乍看覺得座位的空間好小,沒想到其實大頭達坐下去還挺剛好的,扣上五點式安全帶就更安全囉!

05  

不過就我手上兩台combi推車來說,車棚的設計實在讓我覺得很火大~蓋下來都剛好會卡住大頭達的大頭T_T||| 如果放下車棚,大頭老是一直用手去把車棚推來推去的玩….媽媽不想要小黑炭寶寶呀Orz
-----------------------------------------------------------------------------------------

等了好幾天終於天氣放晴可以出門玩囉本日穿搭特別跟推車配色喔~主色調黑配粉紅點綴藍綠色!

06  

洋裝: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愛心包:夢展望
貝蕾帽: Angelic Pretty

我個人覺得就算當了媽媽也要偶而穿穿可愛的LOLITA服裝呀!女人有打扮心情就會很好!也有自信多了!千萬不能當個懶媽媽><!(碎念) 記得愛孩子也要愛自己唷!!(找理由繼續手滑下去….)

07    

推車的手把設計相當特別,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讓身高較高的我不用彎腰推車真舒適!車體雖然輕便推起來卻非常安穩無聲!車體短小迴轉半徑也小!推起來很輕鬆~

趁捷運沒人想試試看是不是可以推過小的閘門,結果還是差一點點卡住了QQ~糗~記得還是要從大的閘門進入才能順利進入阿!!!

平時一台電梯2部推車進去就差不多滿載了,推嬰兒推車搭捷運,電梯總是要排隊老半天才有足夠的空間可以擠進去,但輕巧的F2在電梯內更顯小巧,目測只需佔一半空間,要是大家都用F2那一台電梯可以裝4.5台沒問題~省時多了!

08  

為了避免大頭達吵鬧不休~抱著手酸,推車+腰凳絕對是絕配!腰凳大小剛好可以放到推車下方的置物欄,今天的計畫是來個超輕量出遊~愛心包只帶了尿布2片,濕紙巾+媽媽的化妝包~輕巧出門!

推車的輪子前輪較小,遇到水溝蓋.要小心繞過~上捷運車廂也要抬高點才不會被卡住,但是不得不說當抬起來看著粉紅色的輪子心情就好好喔~^o^能造自己喜歡的顏色搭配真棒! 

想要輕便出門,喜歡特別一點不想撞車又在意質感的話,F2超輕靚手推車真的是很棒的選擇喔!

09  

F2 產品規格
顏色: Powder Blue / Carmine Red / Chrome Yellow
適合年齡: 6個月至36個月
全套裝備重量: 3.8kg
角度調節: 125   ~ 135 度
體積 :() 495 x D695~760 x H1020mm
(
)W495 x D295~370 x H848mm

官方連結

http://combi.com.hk/detail.asp?catid=80975&pdtid=659263&searchKeyword=f2&searchPageSize=10&searchPage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