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終於出發去東京囉! 從半年前就有提到的旅程^_^~第一次去耶!! 搭國泰的班機,飛機上的娛樂系統還不錯~空間也蠻大的(可以盤腳坐),只是座椅的設計不是很舒適 去的時候看了新的007電影,劇情緊張所以又看了一半就放棄~飛機餐口感普普通通,但是餐具非常漂亮!塑膠表面還有透明的縷空雕花裝飾!餐具質感也很好,由於有改時間出發,所以機票來回才9千元!(還要加退票手續費2千多啦= =") 回來才發現搗蛋的貓貓從第一天起耳朵就是凹的...喵!!!!


到達東京後買西瓜卡花了一點時間,旁邊的台灣人也不會買車票~拿張寫著日文的小紙條來問我這半句日文都不會的人... 真是超傻眼...急急忙忙的去搭京成本線特急,再從日暮里搭山手線去池袋~由於有一小時的時差關係~去Super Hotel放行李衝出來就已經晚上8點啦! ㄟ~我可是早上10點半就出門了耶...

京成本線特急的電車門上可愛的警告標誌,京成本線跟台灣電車蠻像的,上車時蠻多人的~過了一陣子才有座位坐,沒有電子告示牌告知目前站名,只有廣播O_O!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第一次撘電車~紀念的一張!幾乎所有日本人都在看手機,要不就是看書(小小本的通常還會包書套,不知道是保護書還是防止別人看到他再看什麼...)完全沒有多年前不知誰跟我說車站有很多漫畫書丟在垃圾桶的情形阿....人家...一直作夢想去撿ㄟ 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很著迷的陷入甘ロリ系 人気ランキング !
http://fashion.blogmura.com/amaloli/

有好多日本可愛的AP娘~~!!!
看了好想買假髮呀!!!
粉紅的 淡金的假髮~然後自己電棒一下~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新宿0101是友人大推荐的必去點!了各樓層以風格區分的各大LOLITA品牌們外,重要的是還可以退稅唷!    還好出發前發現今年2月LOLITA系店家集體大搬風到另外一棟去了(在新宿就5家0101啊~~)  出門前一定要好好整理資料呀~免的去了日本卻找不到想去的店家,那可就欲哭無淚了~ !

早上去完新宿御院後~直奔新宿マルイ ワン充滿SWEET LOLITA的7F,第一目標就是Angelic Pretty,大概因為去的時候是穿著BABY的JSK去逛,居然沒有招呼客人'粉紅色裝潢的AP佈置的很可愛,還擺設糖果罐等可愛裝飾~更衣間是設計的像旋轉木馬的圓形,可惜~出國前密切關注的兔子只剩下藍色OP...Orz藍色無能 熱門款都只剩下藍色黑色之類較冷門的商品,想買的蝴蝶結髮箍也沒看到!~友人欲購的物品此處也是售完,請穿藍兔子JSK店員幫忙連繫的原宿店~還好有貨~店員請我們填寫一張預購單,不用先付款,去取貨時只要拿出單據即可,真是信任客人的店家呀!

隔壁就是BABY, THE STARS SHINE BRIGHT ,進去繞了一圈,想買的款式只剩下薄菏色 黒猫柄也只剩下茶×生成,預購中的アリスのリボン王国柄リボン是我的菜!
但是要四月底......唉~準備好錢來買也不一定能買到啊!只好無目地的隨便看看時,店員親切的表示要幫我綁JSK背後的蝴蝶結!(摩亞大人:難道這就是售後服務嗎?....)

樓層中間是metamorphoseメタモルフォーゼ 簡稱META~ねこ柄シャーリング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有可愛的黑貓,只是款式上似乎那麼的簡單了一點點+高腰= =...讓人下不了手!

KERASHOP有其他各品牌:VM,IW,HEART E....試穿了IW的チェリーキャットジャンパースカートJSK.SK都試穿了......好小O_Q"我的胸部被壓扁扁....NO~~粉色很嫩的說!!!真是太可惜了...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這次去東京真的衣服帶少了,每天都穿粉兔子斗篷包的很臃腫 真是超枉費我在台灣決定的穿搭 尤其是夜晚更冷,斗篷帽子戴起來真舒服,毛毛的蓋住耳朵好溫暖。

在 Soup Stock Tokyo 六本木ヒルズ店 吃完晚餐前往毛利庭園看到3個台灣人邊走邊聊,難得遇到說中文的~順便聽聽他們對日本的了解也蠻有趣的,剛好看到這角度很不錯!走過去拍的時候,突然聽到:兔子過來了! ............................................................................................嘿!同學~別以為人在日本中文就可以說這麼大聲好嗎?默默的喬我的角度,不想揭穿什麼什麼的時候,陳先生來:這邊角度不錯耶! .......對阿! 我回答,眼角餘光看到迅速消失的人影......






六本木的地標~蜘蛛,拍的很有氣勢吧! 光暈拍的很有感覺!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嘿!美麗的東京夜景就在我的腳下!~看到東京鐵塔才真正有~啊!我在日本東京了! 這樣真實的感受
而且還是去最頂樓的直昇機停機坪唷~雖然頂樓風好大,但是毫無隔閡的視野讓各國觀光客都忍不住駐足猛拍東京鐵塔的夜景,覺得很值得!
視野最佳的下凹區塊有攝影師攝影服務下樓時可以購買他拍你的照片,但是不買也別擔心~攝影師很貼心的也願意拿你的相機幫你拍照喔!

PS.天空中飄著飛船!第一次看到@@從下午看到到晚上都持續在空中~!底下還有雷射光照射到飛船本身,傳身也沒有廣告@@到底是為何咧....
下一張(熱鍵:c)

上頂樓前需要排隊等候一下,以便管理頂樓不會有過多的人數,還有除了相機外 包包什麼的雜物都需要在此寄物唷!(怕東西被風吹走啦!)
回上一層(熱鍵:b)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每個人總有逆麟不想被觸碰,有些人總是跟你處處不對盤,
永遠不會自己反省,永遠要反駁別人的話,
人生就是建立在某種不知名的自信上,
任何事情永遠他是正確的!
不會他不懂的事情教他也沒用,他只用自己以為的那套,然後再怪你沒教他~

我的存款永遠無條件要提出來給他~所以存款極少,我總覺得人的
我對家里一點貢獻都沒有!從生出來到長大什麼都沒做過!
衣服不是我洗的 地板不是我擦的 碗不是我洗的 停車費不是我交的 電話費不是我交的  飯不是我煮的
幫你做是永遠是應該的!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張(熱鍵:c)
出國前主管大力推荐的上野公園~在旅程中是最早盛開的,壯觀的櫻花道果然很美~因為免收門票,也吸引了超多賞櫻人潮,早上八點多道路兩側就已經鋪滿了準備晚上宴會的塑膠布囉!顧地點的通常是可憐的菜鳥O_Q在寒風中堅持著真的很不容易啊!有些人跟流浪漢一樣蓋著紙皮悶頭大睡,有的三五成群的彈吉他唱歌,就是非假日也人山人海,來來往往的觀光客以大陸人最多,到處聽得到熟悉的語言一大早就超熱鬧!
與櫻花自拍中,衣服帶不夠的我口罩也不想拿掉....真的超冷T___T|||
下一張(熱鍵:c) 

動物園門口的小店
旁邊的販賣機有我這次愛上的鋁罐裝玉米濃湯!溫暖O_Q....
下一張(熱鍵:c) 

上野動物園前的櫻花滿開!正是最美的時刻~天氣很好誰知道前幾天還下雨呢...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到日本自助旅行
第一次搭日本電車
第一次吃日本女僕餐廳
第一次去東京迪士尼
第一次跟一堆日本人穿浴衣泡溫泉
第一次聽到隔壁房間的叫床聲...

第一次累到哭O_Q
對不起陳先生!你真的沒做錯什麼~
只是我真的好累歐>_<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fatemaster.tw/name.php?fate=money
*天生財庫★★★★★
*財庫袋破了個讓人看不見的大洞,只有在交到壞朋友時才會大破財
*賺錢速度很快,天生很會賺錢,很會用錢滾錢的方式來增加財富
*花錢速度慢慢的,甚至是個鐵公雞,不過也有可能受到煽動而亂投資破財
*偏財運★★★☆☆ 天生偏財運還算平平,偶爾尾牙時能抽到不錯的獎項

- -尾牙真的有財運 顆顆~ 

重新整理結果又不同了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第五年的尾牙在晶宴地下室舉辦~想想也很厲害了~現在能在同家公司呆五年的有幾人呢^^?公司的尾牙慣例似乎就是五年前我提議要穿校服開始~走瞎搞變裝路線的,而今年的主題是cosplay~這主題乍聽之下也對我太有利XD 隨手就翻出好幾件~不過,注意囉穿~要公司出品的遊戲才行^^所以今年我就以戴娃娃帽為主題囉!這遊戲最新改版的主題就是小羅莉現身! 有可愛的成長型羅莉當寵物到處跟著跑^^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天空之城ONLINEhttp://www.mof.net.tw/ 
 
PS.以前對這種頭飾是完全沒興趣,BODYLINE的打折入手後覺得超可愛QQ!!!! 
去日本我一定要找頂可愛的遮洋娃娃帽下敗^^這種帽帽就是要試戴才知道好不好的說~最近皮膚不錯照片沒修^^開心!

隱約中我有種勝利在旺的心情! 穿上必穿的好運紅褲褲!XD 總覺得今年應該會有不錯的手氣ˋˊ因為辛勞的一年老天總要給點賞賜阿QQ///

因為公平起見所以大獎小獎混合抽~超沮喪的!!!接近尾聲被抽倒
卻只中了一千元獎金!!!NO~~~~~這是什麼世道ㄚ!安慰獎也有六百阿...淚O_Q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