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最近工作忙碌~趁過年來好好更新網誌啦! 
這次跟大家推薦的是~維多利亞花園! `09年去過兩次~目前算是AKi覺得台北排名前面的漂亮餐廳唷!! 而且服務人員親切~制服也很可愛! 喜歡拍照的一定不能錯過這裡! 

拍照的絕佳景點是下面這個位置!
靠窗的兩側~窗邊有自然光+背後有浪漫的仕女圖+可愛的粉紅色桌椅~(白天拍比較好看||| 第2次去太晚啦!一下就天黑了T_T)
 下一張(熱鍵:c) 
有很多喜餅的展示唷!盒子很美~現場也有販售這些喜餅^^
第一次去這面牆還光禿禿的~裝飾了像框後超美! 店主品味很美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粉白條紋的壁紙好可愛~真希望有這樣一個可愛房間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接著介紹一下歐式-3層晚茶 (18:00-20:30時段供應) 
共有3層,第一層有肉類、蔬菜的主餐
第二層有龍蝦沙拉、麵包(佐義大利肉醬)、蔥香司康
第三層是甜點,有巧克力脆餅、蛋糕、水果塔、馬卡龍蔓越莓、達克瓦滋、水果‥等。

內容很豐富:
鮮嫩豬肋排*2份、香辣小雞腿*2支、羅勒溫生菜、QQ牛肉丸、龍蝦沙拉脆餅*2份、麵包(佐義大利肉醬)*2份、蔥香司康*2份

甜點有:純美國的手工巧克力餅乾Biscutti、馬卡龍蔓越莓派*2份、美式蛋糕*2份、水果塔、現切水果(隨季節更換)
皇家核果巧克力脆片、達克瓦滋、‥等。
附餐:每日例湯*2份


贈送飲料:茶 或 咖啡(可任選2份)
可以直接當成正餐,很飽足喔!
以上官方介紹...

下一張(熱鍵:c) 
方塊蛋糕很乾渣...那個三角形的超級硬!!!(看我都過了幾個月了還記得就知道有多硬...要小心牙齒)上面裝式草莓的蛋白餅要趕快吃~都被奶油融化掉了
下一張(熱鍵:c) 
龍蝦沙拉土司不錯 ~

回上一層(熱鍵:b)
肋排很美味! 沙拉也不錯...
第一次去招待的牛肉丸 非常好吃喔!!!
飲料推薦焦糖奶茶~很香~~~~其他紅茶類喝起來都差不多Orz 無法分辨飲料好壞的說~~

感覺鹹點比甜點好吃! 餅乾我不喜歡=口=可是朋友覺得很好吃...去兩次朋友都覺得餅乾好吃~~~

美味度
CP值
回購率
服務態度
地點交通

下一張(熱鍵:c)

少女(?)的浪漫聚餐~就是要在這種夢幻的地點啦!
下一張(熱鍵:c) 


維多利亞花園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49號2樓(與微風廣場同邊,隔壁第4間,2樓)

訂位專線:02-277109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