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自從端午節假期第一天爬山滑倒扭到腳踝後(...超雖= =整個假期都在家養傷~電腦椅當輪椅~偏偏我家兩層樓非要下樓不可QQ...一度只能被背上樓or用坐的一階一階下樓梯~)....幾個禮拜來第一次穿LOLITA~天氣也更熱了...台灣夏天真是熱炸了~又濕又黏的天氣! 包包頭涼爽安定!~ 可惜找不到髮夾用= = 應該要包更大包才是...ㄧ支髮夾難固定!

正再考慮今年夏天要不要走中分劉海路線...平流海在夏天實在太難保養! 時間一久到了下午...油油的看起來很不舒服

誰給我點建議阿!!!!><...

平流海! 中分!? ~~~~


去找朋友玩~久違的相聚,居然從晚上五點多聊到十點一起下班搭捷運回家!
真開心~好久沒在一起聊這麼久了!

最近的工作狀態~這半年來的歷練....未來的展望...

不知不覺認識快十年了!! 記得最初的印象是2001年活動場見面的~
想到時間過的這麼快這實在太可怕!
不過~看到你有一番事業真是感到佩服&慚愧~
我到底未來想做些什麼呢?....ˊˋ

下一張(熱鍵:c) 

偽店員! 好多漂亮的花布洋裝阿!!!!

下一張(熱鍵:c) 

早起做鬆餅~~早餐組合> 鬆餅+藍梅醋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有鬆餅機! 做鬆餅真是簡單又好吃!!!!
不是我亂蓋...
我做的鬆餅真的超超超好吃的!  (都有機器了還能做不好吃嗎= =)

尤其是把香草冰淇淋塗在鬆餅的凹槽~又冰又熱外酥內軟的好滋味~ 極品!!!  


打包去探班的小禮物~ ^___^   可惜鬆餅就是要剛烤好是最美味了...

回上一層(熱鍵:b) 

 
愉快的周末假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