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雖然網路上對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的評價不佳,但為了粉紅夢幻的裝潢+可愛的KITTY還是來光臨囉!
可愛蝴蝶結造型的看板!櫥窗內可愛的佈置~加上超可愛的KITTY頭蛋糕!  
 路人無法忽視可愛魅力~所以好不容易才拍到門口沒路人的說!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內的蛋糕櫥窗~看起來就超夢幻的吧! 不過價格也有點夢幻 
餐廳生意不錯~定位滿滿!還有很多別國觀光客喔! 坐在隔壁的就是香港人~同時還有馬來西亞來的~台灣唯一一家的KITTY餐廳绝對值得一來!
一樓是KITTY頭造型座椅唷!~不過只有門口這張是桃紅色的~ 雖然定位時有注名希望坐在一樓,不過因為才兩位還是安排去二樓座位~
真可惜^^不過二樓有自然光拍照也很美!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喵喵:喵!是KITTY~女朋友 好久不見! CHU~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點餐時間~精緻可愛的菜單很有質感,畢竟一餐不便宜哩!
店內的服務生穿著粉紅色圍裙,不過現在流行穿短裙...正面看來好像沒穿褲子只穿著圍裙 
點了一份主餐套餐+一份甜點套餐~看到隔壁的飲料很美,所以附餐飲料決定更改夢幻的冰沙~

下一張(熱鍵:c) 

甜點套餐先上桌! 好美的盤飾!跟菜單照片上一模一樣~應該是點了後才開始裝飾,真的很用心的擺盤!
蛋糕蠻大份量的,口味沒有特別好吃,但是整盤真像藝術品啊!女孩子就吃這招!

下一張(熱鍵:c) 

主餐漢堡上桌!~漢堡麵包是做成KITTY頭歐! 叫人怎麼忍心狠狠咬下去咧~

下一張(熱鍵:c) 

也許是看到太多網路評論說KITTY餐廳不好吃...所以不抱期待沒有失望!
覺得還不錯吃耶!就是價位高了一點~
漢堡肉很多汁,搭配著生菜狠心咬下貓頭漢堡~好吃!
搭配的薯條也不隨便~炸的外脆內軟!吃完意猶未盡>v<

下一張(熱鍵:c) 

甜點-巧克力餅乾+貓頭果凍!
吃完主餐其實就蠻飽了- x - 份量蠻多的! 巧克力餅乾普通~上桌時還有塑膠袋包裝!應該是很多人都吃不下所以先包裝起來方便外帶吧~
貓頭果凍做的很精緻! 貓臉很完美~所以果凍的口感偏硬一些~甚至叉下去還可以整個拿起 唉歐~夢幻咩...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冰沙飲料! 都有貓頭裝飾唷! 
我的草莓冰沙有冰淇淋一球 果汁單喝美味  !!!   不過鮮奶油過多~到混合在一起後口感很膩口
巧克力餅乾冰沙,有一個粉紅白巧克力貓頭裝飾, 飲料口感很濃郁~


下一張(熱鍵:c)

夢幻餐廳大家都在拍照~!服務生也不會制止(制止的話誰要來阿!!!!!)

二樓的窗戶邊每桌都懸掛了夢幻的水晶吊燈~吊燈上還有KITTY玩偶歐!

背後的開放式大包廂~很大桌~可以容納蠻多人的! 上面的粉紅蝴蝶結裝飾超可愛(特別拍一張)~
不過包廂內的椅子比較普通@@ 還有豹紋的椅子是怎樣=口=跑錯間了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樓梯旁邊可愛的壁畫! 充滿公主夢幻!

 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是豪華的!!! 女生廁所!!!!!!
有一張特美的桃紅貴妃椅...我以前搬家就好想要這種椅子喔>_ 貴氣逼人>D< 豪華感!!! 鏡子上也有KITTY頭:3 處處貓頭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要離開前終於人少了一些~~二樓可以裝蠻多人的!
下一張(熱鍵:c)

蛋糕櫃真的太可愛! 再來一張!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 11:30~22:00
服務電話:02-2711-1132
地址: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