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在東京真的可以泡溫泉!是從地下深1,400公尺處汲取的天然溫泉風!且交通便利~一下電車出口步行3分鐘即可達大江戶溫泉物語,入口處還有剛吉の湯,似乎是給寵物使用的溫泉~由於剩下半小時就開始販售星光票,我們決定在門口等待一會兒~18:00後票價就從2,900日圓>2,000日圓!省下的900日元剛好可以吃晚餐囉!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入口氣派的大廳!很多鞋櫃~等待的時候接待小姐請我們進來等,想說襪子一起脫下來放鞋櫃好了! 不然襪子把地板擦乾淨回家可難洗了~正要放進鞋櫃,表情冰冷的接待小姐用英文制止我!only Shoes! 並且拿了一份中/英文介紹簡介給我~這時候第一樣物品是鞋櫃鑰匙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山美人接待小姐~看起來不大友善,好累的樣子!簡介有介紹浴衣該怎麼穿!場地簡介等等~開始入場的櫃檯小姐也很可愛喔!男生也有制服!真的很特別~領取了第2樣物品-感應條碼鑰匙手環!裡面消費都用條碼結帳的唷!要好好保管捏~接著選擇浴衣花色~可愛的粉紅色浴衣上註明160公分...殘念我長的太高啦!於是選擇麻辣江湖女魔頭(ps.中毒臉色發青)圖案的浴衣!很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進入女生置物更衣間,雖然在台灣常泡溫泉,但是一個人更衣還是有點害羞 置物櫃是用鑰匙手環開啟~相當便利喔!牆上還有一張介紹穿浴衣的圖解,哪邊蓋在哪邊上面都有學問的!穿錯就變死人啦!出來會合後前往足浴場地!看到了東京最美的滿開櫻花!雖然只有2顆,大概是溫泉的熱度~滿開中! 啊~穿著日本浴衣~泡著溫泉坐在櫻花樹下,不時還有粉紅色花瓣繽紛飄落!實在太有浪漫啦!
不過,別小看足浴這名詞!腳底按摩+溫泉的威力讓大家不停的伊蝶~伊蝶跌跌跌.....真的好痛喔!!!
旁邊的小屋是溫泉魚治療,15分鐘1500日幣...(默) 台灣也有ㄡ!省省省省...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足浴出來後看到一群工作人員在個別表演,似乎是在廣告說等一下會有表演~果然點好餐表演就開始囉!於是進大宴會廳邊看表演邊吃晚餐囉!(就是漫畫中日本宴會用的那種榻榻米大通舖)
晚餐:麺棒屋: 温玉うどん / 麺吉: チャーシューめん 
拉麵很鹹= =我無法接受日本口味拉麵...都好鹹喔~!是一位染著金色短髮很酷的女廚師煮的!   烏龍麵好吃多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接下來就開始逛街囉! 這裡還有個名字-廣小路~很像日本夜市唷! 整體營造100分! 看到突然闖入的時裝人還覺得現代人好怪...撈金魚改用撈球~大概魚養不活吧@@~
下一張(熱鍵:c)x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大江戶溫泉物語內有狐狸/忍者...連屋簷上都有貓咪裝飾!牆壁上畫了天空~還畫了一座富士山!各式各樣的商店琳瑯滿目!~到處用假櫻花裝飾!真的假櫻花也很有氣氛的說!各種小細節都不放過~才有這座溫泉主題樂園^^

飯後甜點當然要吃冰! 日本高級水果-哈蜜瓜冰!  哈密瓜霜淇淋+刨冰! 好好吃歐~~~日本冰真好吃!

秀一下我的辣江湖女魔頭(ps.中毒臉色發青)圖案的浴衣!超有特色的! 浴衣材質也很不錯喔!~
接下來進入一個人的裸湯~一進去會再給你第三樣鑰匙手環+小毛巾,裸湯內的儲物櫃是放個人衣物(內衣褲...)所以~千萬不要換浴衣的時候就不穿內衣褲啦!溫泉很不錯!有很多池~還有戶外的!戶外的檜木桶超讚!最喜歡戶外裸湯~吹著涼風泡著溫泉~絕讚!各種設施齊全,泡完後還有種保養品免費使用!~
當然要說到~日本女生的尺寸不大~不過皮膚都很白皙細致歐!這跟她們從小就有化妝保養的觀念有關,我隔壁化妝台的日本女孩細心的拍打化妝水真是讓我看到發呆...每天花這麼多時間保養~皮膚不好才怪!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

泡湯玩又吃了一之抹茶霜淇淋~真是太幸福了!~霜淇淋是美好的句點!大江戶溫泉物語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