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如果不是手上有非常詳細的Google地圖...絕對會錯過closet-child新宿店非常不明顯的招牌  僅次於原宿店的大小! 6F全部是LOLITA衣物~絕對會讓你流連忘返的天堂!  熱門款也找的到! 只是會比當初的定價要更高唷! 普通花樣款式JSK約一萬六左右日幣,素色款約一萬二日幣左右,衣物上均有標示衣服等級ABC~A級應該是完全新品,C級是很糟糕的狀態....B級就是介於中間囉!
店員蠻冷淡的@@態度實在不能說有多好~牆上有募集店員的告示~時薪850日幣(想想台灣BABY電源的薪資...),一個月上班OO小時會有交通津貼~畢竟日本交通費時在不便宜呢!
店內依造品牌分類~一進入店內就是AP~!除了各大品牌也有一些其他小物販售中,喜歡撿便宜的必去二手店唷!


http://www.closet-child.com/

新宿店 >>MAP
〒160-0023
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7-10-20 ワセダSTビル5F(ロリータ)/6F(ゴス・パンク)
TEL/FAX(5F):03-3365-6361
TEL/FAX(6F):03-3365-6317営業時間:12:00-21:00
買取受付:12:00-20: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