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穿上做了都沒穿到新音符JSK以米.白.黑色系搭配,配合去聽音樂有點裝氣質又可愛的感覺~  下午去國家音樂廳欣賞游雅慧長笛藝術 2009音樂情境劇:DIDO的天鵝湖,搭配一些芭蕾的動作配合劇情,以音樂劇的表現形式還蠻有趣的,沒帶望遠鏡,但是只要一拿長笛真的都是美女!小寶當年也想學長笛,家人就買了一隻很漂亮的銀色長笛,但是長笛似乎很難耶...沒去上課連音都吹不出來O_O|||最後又賣掉了(?)            音樂很好聽,美中不足的是...王子就應該找外國人咩 金髮碧眼高挑的外國帥哥才是王子啊!! 不能破壞小朋友的夢想T_T///(<小朋友),晚上去兔子聽音樂吃晚餐,之前朋友去吃下午茶似乎不大滿意,覺得貴了+有名的蛋糕普通,所以就不抱期望的前往囉!

真的是巧遇(!!) 一進去跟服務生對望了一下,以為她是要來幫我點餐><還趕快搖搖手叫她別來,等服務生走近一看怎麼這麼眼熟!!!ㄡ~服務生不就是我那可愛的小姪女嗎! 還是這麼可愛!大阿姨最喜歡的就是妳們都這樣嬌小了! ~  她說同事說有COSPLAY來~她才發現是我....NO...我沒有在扮什麼角色啦!!這只是一種穿衣風格,其實個人覺得今天算樸素...(重口味默)   真的~長大了呢! 真的有已經懂事的感覺!但是在我心中還是很小的(在床上的小嬰兒),大阿姨還是一樣很幼稚愛裝嫩哈哈
下一張(熱鍵:c)一上桌服務生就送來麵包,湯有點稠(印象中右邊的湯比洋蔥湯好喝),我本來就不喜歡吃生菜沙拉,這沙拉配的生菜又是我最不喜歡的那幾種~帶有苦味的葉子|||| 搭配的醬汁也很不好吃~算是今天唯一的敗筆@@(跟個人口味也有關啦,就不喜歡生菜沙拉)主餐是惡魔風味烤雞套餐+義大利麵套餐,大推義大利麵!我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之一~濃郁的口感~真美味!!!雞肉好香~ 烤雞也很好吃!烤的恰到好處,肉汁豐富,想到開始流口水,不過就是油了點,烤雞不油也不好吃~只是看到就會想到又增肥了...又想吃又怕肥真是的!!!>< 用餐期間,服務生速度很快,加水收盤子都很迅速俐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終於到了期待的甜點時間!服務生端了一個圓盤放了約6.7種甜點,並且快速的介紹各種甜點的口味~
只是好像有點緊張還是在趕場?講話速度好快直覺點了2個,果然好吃!
巧克力的那個美味的很完美~覆盆莓略酸了一點,但是我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端來端去又換盤的關係,表面有點不完美,沒關係好吃最重要啦XD

  回上一層(熱鍵:b)

最後讓我吶喊一下:
兔子聽音樂,沒有兔子也沒有音樂啊啊啊...
謝謝打折有機會再去吃看看別種餐點~一定也很美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