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高雄有了騎協力車的愉快經驗後~就決定這禮拜再出發! GO!~淡水我來拉!  一樣是協力車~高雄出租的協力車有變速又有靠背還貼心,提供車鎖!台北什麼也沒有= ="龍頭下還有一隻可以加裝小孩坐椅的桿子~騎的時候不小心點會一直撞到O_Q  騎到社子島繞一圈再去淡水已經是下午哩! 隨意吃吃街上的小吃,淡水還是這麼熱鬧! 回程就不經 社子島啦! 這張照片是回程在關渡碼頭拍攝的^^ 很漂亮吧! 只是小數位也可以捕捉到的美景~看著搖曳的水筆仔,鳥鳴四起,天上一隻急著歸群的鳥剛好也入鏡了! 劃過天氣的雲彩似乎再眷戀美好又短暫的夕陽,映出橘紅的晚霞~親身體驗相信你也會愛上這美麗的旅程!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加快腳步騎回去環車囉!因為協力車前座的人騎的太快,後坐踏起來很空盪耶!所以其實我都在後面偷懶!^^ b 很遠的距離,也是很幸福的路程~下次一定要叫家人也來一起欣賞這一路的美景^O^/

不過 屁股痛了好幾天QQ坐腳踏車做到瘀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