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

大頭的新朋友()~感情不錯喔!

14

 

雖然已經生完了~還是常常跟好友去參加媽媽教室,這次活動也是她叫我報名~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情,沒想到收到好奇公關打電話詢問是否能參加當媽媽VIP~這麼有趣的事情怎麼能錯過呢^^

17

 

活動在DN InnovaCion 鼎恩創意料理餐廳舉辦,地點有點而隱密剛好又遇上下雨天,帶寶寶出門下雨天還是背揹巾方便~活動門口有輛好大的紅色好奇巴士,上面有好多睡的香甜的小寶貝!門口有活動場次,還有專人拿著牌子指引入場,入場還有專門的名牌跟贈送了尿布試用包,真的很貼心呢!不過NB/S號我家的胖達已經穿不下了~真可惜!

01

 

02

場內佈置很用心,還有嬰兒床跟音樂鈴,當然也擺了很多尿布,還有沒見過的好奇藝術家濕紙巾盒,紅色圖案好特別呢!現場還準備了好吃的精緻點心,巧克力餅乾真好吃~每位來賓還有精美的下午茶點心盤,雖然份量真的很"精美",也可充分感受到好奇紙尿布舉辦媽媽教室的心意!

03

 

04

 

05

 

06

 

07

 

08

入座時分配與一位懷孕七個月的美女準媽咪同桌,看到旁邊有一桌假寶寶跟尿布就知道等下有包尿布活動,立刻把大頭抓來現場教學~說真的在生之前,知道當媽咪是一個甜蜜的負擔!但是,生了才知道~原來這負擔比想像中的還要辛苦時唄!傳授了一堆媽媽經後活動也剛好開始囉~!

11

想跟服務生要兒童座椅給大頭坐,可惜椅子不夠,服務人員再拿了一張大椅子給大頭坐,還好坐椅的空間也很大,大頭坐著玩玩具很開心~

10

活動特別還請了朱欣儀到場分享媽媽經,還蠻有緣分的,之前工作開記者會也是請他來,剛好爆出她懷孕的新聞,當天他還否認有懷孕XD 不過拖她的福,隔天新聞都是當天記者會的照片! 曝光宣傳效果一百分~

09

 發了一本小冊子可以測驗寶寶的好眠指數ZQ~每天都乖乖睡覺~乖巧的大頭當然是好奇金頭腦寶寶啦!
再來寶寶的好睡眠從五感開始
「嗅」安撫情緒的精油!
「聽」聽的部份還請了老師當場彈奏十二星座寶寶適合聽的音樂
「視」燈光美氣氛佳
「味」現場精緻下午茶
「觸」寶寶柔嫩的小屁股要用好奇柔軟的紙尿布喔!!

12

接著就是準媽媽的包尿布大賽!朱欣儀現場教學,並指導每位參賽的媽咪尿布穿法,活動中每人也有分發一片NB尿布,有專人介紹,特別的是好奇紙尿布有後袋的設計,可以阻擋土石流往後蔓延!這點尤其對專大稀便的母奶寶寶尤其好用喔! 

15

 

16  

結束後每人都提了一袋尿布回家~真是有吃有喝還有拿~滿載而歸~超棒的好奇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豌豆公主*AK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